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3D打印

3D打印

3D打印

何为3D打印?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3D打印(3DP)即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

应用场景:3D打印技术已在工业造型、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军事、建筑、影视、家电、轻工、医学、考古、文化艺术、雕刻、首饰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优势:3D打印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制造复杂和多样性的物品不增加成本,无须组装,零时间交付,设计空间无限,零技能制造,不占空间,节省原材料,材料无限组合以及准确的实体复制等,随着3D打印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会逐渐打破人们所遇到的传统制造技术瓶颈。

项目要求:艺术品设计师和珠宝设计师要求3D打印设计文件,用红蜡来做打印。项目难点设计师要求打印的文件都很小,但是要表现的细节很多,普通的打印机是不能打印出小巧精致的艺术品和首饰。解决方案;我们使用了德国进口的3D打印机EnvisionTEC来打印,选用优质的红蜡,这样无论是从细节还是质感上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


经典案例:


了解更多咨询,请联系我们

上海办公室:

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25弄89、90号5层

+86 156 0176 4888

详情咨询 请加微信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