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三维扫描与船舶改造

三维扫描与船舶改造

船舶3D扫描

1月22日起,《压载水公约》)在我国正式生效;国际海事组织IMO“限硫令”上限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船东及航运公司为了节约成本、提升竞争力,船舶改造安装压载水管理系统、脱硫塔势在必行,三维激光扫描仪将助力船舶改造顺利进行。

使用三维扫描仪进行扫描,获取船舶点云并逆向建模,设计师在点云及逆向模型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改造,即设计安装压载水管理系统或者进行脱硫改造设计。

使用三维扫描仪测量然后逆向建模(3D扫描逆向工程):降低了测量人员的素质要求;避免了返工测量等造成的时间浪费,提高了测量效率;设计师不需要亲临现场就可以掌握船内信息;设计师可以在现有模型基础上直接进行改造设计,降低了设计师对于图纸的依赖性。

更多船舶三维扫描案例

万物3D是一家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国际上与欧洲3Deling公司合作,承接全球范围业务,经验丰富。我们提供广泛的点云相关产品,如二维文档、三维模型、3D扫描、建筑信息模型(BIM)和PDMS模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工业场地、海上设施、船舶、建筑、文化遗产和大型城市重建项目。


感谢您的阅读

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
info@wanwu3d.com
上海:+86 156 0176 4888


详细咨询 请加微信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