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工厂数字化/智能工厂

工厂数字化/智能工厂

智能工厂

针对那些没有设计模型的老厂,通过测绘或图纸方式,将工厂资产转换为数据的形式,也即完成工厂的数字化,进而为数字化工厂需求提供服务。

而通过三维激光扫描仪进行1:1数字化原厂还原,无疑会是一种新颖高效的解决方案。

工厂数字化可以应用在:工厂数字化存档、新旧工厂数据合并、旧厂改造、设备更新及拆装测试、量测设备占用空间等。

通过三维激光扫描测量方法,以点云形式获取工厂数据,为工厂数字化提供服务。

它具有快速获取工厂原始数据、无需接触、实时性强、精度高、主动性强、全数字特征等特点。

三维扫描-工厂3D模型
  • 工厂布局规划

对结果进行可视化评估,可以提高整个规划流程效率

  • 模拟搬运与碰撞检测

预测搬运过程,检测工厂内搬运、机器设备运作、流水线生产加工等合理布置,避免发生碰撞

  • 智能化运管系统

通过大数据系统记录与设备额定的运行状态对比,进而对设备进行健康管理

  • 虚拟装配

提前测试可配性能,找到较好方案,避免损失

对大型设备进行数据采集,逆向工程后,做运动仿真模拟:

  • 通过对工厂进行实体建模,开发可视化界面,形成可视化的工厂模型,为工厂管理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以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
  • 进行原比例、状态建模,为用户提供一个与原工厂几乎一样的附带属性的数据库模型,使用户可以在此基础上,对工厂进行管道、设备的量测,变形检测、监测,实时维修,设备更新,工厂扩建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参考。
  • 模型属性包括:名称、生产厂家、尺寸、安装时间、额定寿命、维护信息、压力、温度、流向等属性信息。

工厂扫描案例


万物3D是一家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国际上与欧洲3Deling公司合作,承接全球范围业务,经验丰富。我们提供广泛的点云相关产品,如二维文档、三维模型、3D扫描、建筑信息模型(BIM)和PDMS模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工业场地、海上设施、船舶、建筑、文化遗产和大型城市重建项目。


感谢您的阅读

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
info@wanwu3d.com
上海:+86 156 0176 4888
北京:+86 139 1096 8151

详情咨询 请加微信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