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BIM应用

BIM应用

别墅3D扫描

概念:BIM是将建筑本身及建造过程三维模型化和数据信息化,这些模型和信息在建筑的全生命周期中可以持续被各个参与者利用,达成对建筑和建造过程的控制和管理。三维扫描就可以三维模型化和数据信息化。

应用场景:三维激光扫描仪结合BIM施工环节,检测控制施工质量;根据现有的施工的情况进行合理的二次设计;三维激光扫描仪结合BIM翻新环节:图纸不足造成改造方案不准确问题;建立BIM体系模型,通过BIM体系模型建立整套的BIM改造方案。  

优势:三维扫描数据结果真实、准确,测量采集信息全面,可实现现场在计算机中的真实再现;可直接基于三维结果信息进行计算和分析;非接触,大场景测量,效率更高,减小测量工作对环境的依赖。


万物3D是一家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国际上与欧洲3Deling公司合作,承接全球范围业务,经验丰富。我们提供广泛的点云相关产品,如二维文档、三维模型、3D扫描、建筑信息模型(BIM)和PDMS模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工业场地、海上设施、船舶、建筑、文化遗产和大型城市重建项目。


感谢您的阅读

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
info@wanwu3d.com
上海:+86 156 0176 4888

详情咨询 请加微信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