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工业|盾构机_刀盘法兰扫描测量项目

工业|盾构机_刀盘法兰扫描测量项目

三维扫描刀盘法兰

本次三维激光扫描的项目属于工业零件挖掘隧道设备,盾构机刀盘的法兰。

客户需要定制新的盾构机刀盘,虽然刀盘处有现成的制作图纸,但是由于法兰处需要在地下安装,需要与盾构机其余部分高度匹配,而现有图纸与法兰的匹配度不够,细微的差别就会导致刀盘无法安装。所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定制新的图纸,而传统测量方法不仅复杂还很难准确的测量出刀盘法准确细孔位和尺寸。

我们使用FARO机械臂高精度三维扫描仪可以轻松获取刀盘法兰的尺寸数据,为客户提供精准孔位及孔径。

扫描完成后根据3D点云数据进行3D逆向建模、导出二维图纸、CAD图纸,最终我司提供给客户多软件兼容的三维模型,和CAD图纸。

仅短短的三个工作日,我们就完成了外业和内业的全部工作,提交给客户满意的答复。

万物3D是一家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国际上与欧洲3Deling公司合作,承接全球范围业务,经验丰富。我们提供广泛的点云相关产品,如二维文档、三维模型、3D扫描、建筑信息模型(BIM)和PDMS模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工业场地、海上设施、船舶、建筑、文化遗产和大型城市重建项目。


感谢您的阅读

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
info@wanwu3d.com
上海:+86 156 0176 4888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