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工业领域应用

工业领域应用

随着现代制造业的发展,如何缩短开发周期,快速而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已经成为制造业向前迅猛发展的瓶颈之一。早期,设计人员在产品设计中采用的主要方法是正向设计方法即创意到产品,但对于复杂产品,设计过程困难,周期长,成本高,不利于新产品开发;同样针对产品检测,传统方式也由于其效率低下,精度不够、质量参差不齐等弊端正在制约着企业的长效发展。

3D扫描技术(包括激光扫描技术、结构光扫描技术)作为近年来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以其高精度、高效性、实时性等特点,正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设计及检测的各个领域。因此,结合3D扫描的技术优势,将其应用到工业设计和工业检测中,不仅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降低了生产成本,缩短了设计周期,很多很大程度上解决的企业质量、效率以及产品迭代周期等方面的问题。

应用场景:

汽车、火车、轮船、飞机、机器制造、浇铸工业、陶器工业等行业新产品设计开发、零件三维检测等。

工业零件扫描案例:

三维扫描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