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三维扫描——智能工厂

三维扫描——智能工厂

智能工厂
  • 工厂布局规划

对结果进行可视化评估,可以提高整个规划流程效率

  • 模拟搬运与碰撞检测

预测搬运过程,检测工厂内搬运、机器设备运作、流水线生产加工等合理布置,避免发生碰撞

  • 智能化运管系统

通过大数据系统记录与设备额定的运行状态对比,进而对设备进行健康管理

  • 虚拟装配

提前测试可配性能,找到较好方案,避免损失

模拟仿真视频展示
比对之初规划图纸与实际安装设备之间的差异,准确地执行设备的布局规划。
碰撞检测、重新定位设备准确位置 。

扫描数据、三角网格、CAD模型与扫描数据之间的动态、静态干涉分析,
干涉分析结果可以导出碰撞点数据,用于自动化设备预安装、搬运路径规划等应用。

对大型设备进行数据采集,逆向工程后,做运动仿真模拟

  • 通过对工厂进行实体建模,开发可视化界面,形成可视化的工厂模型,为工厂管理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以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
  • 进行原比例、状态建模,为用户提供一个与原工厂几乎一样的附带属性的数据库模型,使用户可以在此基础上,对工厂进行管道、设备的量测,变形检测、监测,实时维修,设备更新,工厂扩建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参考。
  • 模型属性包括:名称、生产厂家、尺寸、安装时间、额定寿命、维护信息、压力、温度、流向等属性信息。

智能化运管系统

  • VR功能
  • 模拟施工
  • 传感器、摄像头实时监测,设备的运行参数实时的传输与记录,形成设备运行情况的大数据库系统
  • 实时监测:通过传感器、摄像头获取实时数据
  • 智能化管理:管理系统依托三维智能可视化模型数据库,为用户提供设备运行的透明化信息,通过大数据系统记录与设备额定的运行状态对比,进而对设备进行健康管理、生命周期预测等,如实际健康状况、设备的表现或衰退的轨迹、设备或任何组件什么时候失效以及怎样失效等,形成工厂管理的智能化、可预测化,进而降低运营、维修成本,避免浪费以及部分危险。

实时数据传输和监控

  • 直观清晰的大屏显示
  • 实时监测:通过传感器、摄像头获取实时数据

零件拆分培训和教学

爆炸图组装拆解流程模拟

厂区模拟、环境模拟

生产线虚拟排布


虚拟装配

以上是三维扫描在工厂企业方面的应用的简单介绍,详细内容及演示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客服预约咨询。

详情咨询 请加微信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