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人体扫描

人体扫描

人体3D扫描

你抓得住时间,抓得住回忆吗

照相机发明出来后经历了180年,

痴迷于摄影的人不减反增,

因为照相不仅可以让时间停止

还可以变成一种自我表达创作的途径。

人类渴望留住时间,留住回忆,

渴望表达自我,

而今天三维技术的出现

让停驻的时间跃出二维世界,

以三维的形式立于眼前。

如今的3D照相越来越流行,和传统的雕塑不同,3D照相(人体扫描)是把真实的人物做成3D数据,真实还原没有“不像本人”的差错。数据提取后可以永久保留,除了在电子设备上可以查看以外,还可以将数据3D打印成型,无论你想做的是缩小到手指大小还是放大到三层楼高,只要有扫描的三维数据就可以制作。

第一步 扫描:

三维扫描现场其实很简单,使用简便的手持扫描仪扫描,只需要摆出你想留念的姿势,保持不动几分钟即可。没有肢体接触,只是用扫描仪围绕你采集一圈数据而已。 (人体扫描)

第二步 数据处理

技术人员把3D扫描仪采集的点云数据经过修补封装处理转换成3D面片模型。

第三步 3D打印

选择树脂类打印机,等比缩放打印一个小小的人儿。

当然你也可以用其他材质、其他技术,例如巧克力3D打印机就可以把自己做成一个能吃的小人儿;雕塑机械臂,可以雕刻一个巨型的塑像;激光水晶内雕,可以把你的三维模型内雕刻到玻璃水晶里保存……

扫描获取的三维数据还可以用来制作一些其他的炫酷效果,请尽情发挥你的想象。


简单介绍几款扫描仪

手持扫描仪 Artec Eva

使用便捷、速度及精度高、价格优惠,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持扫描仪。

手持扫描仪 Artec Leo

无线手持扫描仪,广角、高精度并且更加直观的数据显示,是一款较高端的扫描仪。

大型扫描仪 Artec Shapify Booth

高端的设备,能够在12秒内完成人或物体对象的完整扫描,并能够根据扫描数据自动生成一个详细的3D模型,然后3D打印机会根据这个模型打印出一个全彩的小公仔。

大型扫描仪 Botspot

更高端的设备,单次扫描耗时不到1/100秒,大头针针尖大小的物体都能扫描的到。这款设备足够满足你对未来的想象。

万物3D是一家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国际上与欧洲3Deling公司合作,承接全球范围业务,经验丰富。我们提供广泛的点云相关产品,如二维文档、三维模型、3D扫描、建筑信息模型(BIM)和PDMS模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工业场地、海上设施、船舶、建筑、文化遗产和大型城市重建项目。


感谢您的阅读

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
info@wanwu3d.com
上海:+86 156 0176 4888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