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松江区 乐都西路825弄
上海+156 0176 4888
info@wanwu3d.com

3D打印|工艺品和首饰3D打印

3D打印|工艺品和首饰3D打印

3D打印

艺术品设计师和珠宝设计师要求3D打印设计文件,用红蜡来做打印。

设计师要求打印的文件都很小,但是要表现的细节很多,普通的打印机是不能打印出小巧精致的艺术品和首饰。

我们使用了德国进口的3D打印机EnvisionTEC来打印,选用优质的红蜡,这样无论是从细节还是质感上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

EnvisionTEC打印的首饰(非红蜡) :

EnvisionTEC打印的工艺品 :

3D打印只需要事先设计好,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任何模型打印,制作过程可以完全不用人工,工序少,打印完直接就可以打磨,传统工艺在制作中需要经过原型塑形、翻模、打磨;3D打印在时间上也比传统工艺更高效,精确度远高于传统工艺塑形,并且复制性稳定,所以客户更愿意使用3D打印。

万物3D是一家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国际上与欧洲3Deling公司合作,承接全球范围业务,经验丰富。我们提供广泛的点云相关产品,如二维文档、三维模型、3D扫描、建筑信息模型(BIM)和PDMS模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适用于工业场地、海上设施、船舶、建筑、文化遗产和大型城市重建项目。


感谢您的阅读

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
info@wanwu3d.com
上海:+86 156 0176 4888

详情咨询 请加微信
zh_CNChinese